close

今年最後一次的連假,拔拔跟媽媽帶我坐高鐵到高雄找阿公阿嬤還有阿伯跟姑姑及姊姊(ㄏㄡ 一次要說完真的好長喔!)

自從我阿滋國王來到這地球,就發現這台灣是一個怪ㄎㄚ的地方,

我在北部的時候,每天都陰雨綿綿,差點遍皮蛋,(哈哈!因為快發霉了!-----蛋式笑話)

結果也才經過2個小時不到,就給他變天了--------------------超熱

你看我!尤其我家那笨蛋媽咪!還給我帶超多長袖的,

害我去高雄只能穿醜醜的內衣

媽咪穿這樣還是很熱你知道嗎?看我的照片都皺眉頭

你看我跟這隻鴨鴨的嘴有沒有像---------------------學的很像ㄅ

真是討厭!媽咪就是愛搶盡頭


在阿公高雄的家附近餐廳叫太古羊肉,好吃的程度看我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拉!

高雄實在太熱了!我跟老拔只好吃冰消暑

吃到長鬍子----------你看我老拔實在太熱手上拿一枝冰,還看我媽咪手上跟我手上那一枝-----------

老拔你的太貪心囉!被我抓包了吧!

你看!我都要吃完了!我貪吃的拔拔還是不死心!

坐台糖的小火車-----------實在很難感受自己是一枝甘蔗被載來載去----還花50塊----

不過我還小不用錢,應該多坐幾次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