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各位死黨們--大大們

我po了我婚紗照囉!可惜真的已經沒有謝卡啦!拍謝!

我喜歡這樣子的帥拔---民國風--帥到弊

看起來腿很長巴----腳上的高跟鞋還是自己的,以前穿9公分的高跟鞋還可追公車---

-----------唉!現在羅蔔兩隻---還是很沒用的----難看又不能吃-----

 

臭屁蛋你看到了沒-妳長大一定要感謝媽咪的辛苦--我現在先留下軌跡等以後妳長大給你看

現在回想起來懷孕怎可以肥到90公斤實在很可怕

左邊是希臘風----帥拔很愛---我喜歡帥拔這表情---嘿嘿---很溫柔ㄇㄟ

 

帥拔----這樣看還是很帥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張是蛋

媽我最得意的照片------------------實在粉可愛ㄋㄟ

我跟帥拔喜歡這種意境美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